close

 

 

 

 

IMAG196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到一些來斯里蘭卡的男性朋友說,他們來這邊都被男人騷擾,讓我不自覺這幾天開始思考:
『為什麼我就沒有被騷擾!!!!!!!』
這幾天觀察下來,發現斯里蘭卡男人之間的社交距離似乎比臺灣近了些。搭肩、擁抱這似乎已是基本,但是這幾天還看到牽手跟熊抱。
在路上不時看到男人手牽手,或是手勾著手,才讓我想到以前看過報導說這是印度文化表現友誼的方式,也想到在今年六月IT商展的場合,看到兩個西裝筆挺的印度客戶手牽手逛展覽。是手牽手逛ㄧ整個展覽喔!不是曖昧的握手88秒那種。所以牽手在這很正常。
接著昨天在一個開放酒會裡看到有個西裝男從背後熊抱另一個男生,或是一群男人圍圈聊天的時候,彼此手摸下巴、下背、額頭碰額頭這樣。老天,這樣叫護家盟要怎麼教孩子!
反而是男女之間的行為舉止比較有所拘束。在斯里蘭卡女生雖然不用像印尼或中東國家一樣包頭包臉般保守,但是路上還沒看過走在一起的男女互相摟腰、擁抱,或是等點餐的時候男生熊抱女生之類的;頂多牽手而已。才想到看過一些報導說這邊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滿強,有時公車座位隔壁會坐個異性,乾脆就不要坐;也呼應到房東昨天告訴我,在斯里蘭卡未婚男女是不能婚前同居的,legally and morally forbidden。
所以說,到底我為什麼沒有被騷擾,我不是在東南亞都還滿吃得開的嗎!

IMAG1947.jpg

IMAG1825.jpg

IMAG1949.jpg

IMAG1860.jpg

IMAG1850.jpg

IMAG1932.jpg

IMAG194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里蘭卡 Kandy 淚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