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715.jpg
好吧我承認第一次見面我對你印象很不好。
一來就下大雨,民宿庭園積水15公分,我生平第一次脫鞋涉水進民宿有沒有很時髦!
海關不承認臺灣護照,要另外寫一個form。然後在機場被兩個大陸瞎妹說要跟我一起包車進市區;幹嘛你以為我馬英九你說怎樣就怎樣嗎!!
海關管制入境ㄧ包菸都不能帶,我的卡司特又抽完了,於是一早上為了買ㄧ包菸走了40分鐘才找到有賣的雜貨店。你們有必要那麼健康嗎!!!
『你是日本人嗎』『不是我臺灣人』『啊你們臺灣中國日本韓國看起來都一樣』我心裡想我才覺得你們印度伊朗阿拉伯敘利亞看起來才一樣勒!!!!
好在路上的人都很友善,對外來客都是笑嘻嘻,我自己一個在路上走也是非常之安全,嘟嘟車司機不會強迫推銷。好啦我再給你24小時時間扭轉你的第一印象,不然的話我就要回臺灣了(騙你的啦)

IMAG1691.jpg

IMAG1702.jpg

IMAG1729.jpg

IMAG173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里蘭卡 Nebombo 淚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