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198.jpg
在這邊巧遇臺灣同胞,但深藍的她逢人說她是from China。『因為這邊的人又不知道臺灣。』
好,不知道是吧!那我就全程戴著臺灣毛巾讓你們知道。
說到China。雖然討厭中國in general,但其實遇到中國背包客還是會想跟他們聊聊交朋友。畢竟會當背包客的人,感覺心都比較開、眼界比較廣,總是會比較有禮貌、有文化、有sense。但是這兩三年跑來跑去,真的都沒有遇到我想跟他多聊的中國人。
例如剛剛,上火車。火車走道窄座位擠,所以大家都把包包放在頂上貨架。有個瑞典女生他座位上的貨架滿了,所以他拿大背包要放在我座位頭上。因為他的背包真的非常大,有點超出貨架的寬度,考量到未來是一趟四小時上山的搖晃路途,我跟他說你要不要用背包扣繩綁在小杆子上,『for my own safety (笑)』我笑笑的說
『(Laugh) oh sure』然後我就一起幫她扣扣繩。

IMAG2222.jpg
接著有對中國男女也來了,他們不是背包,是17吋行李箱。因為貨架所剩空間不多,無法讓他橫著把17吋放上去,於是他就直!的!放!也就是他的17吋有1/3懸空在我頭上。當然為了我的生命安全,我跟他說了一樣的建議,他回說『這不會掉吧!滿穩固的』
幹你娘那你要不要放自己頭上就好,你腦子那麼空撞到也沒差!
遇到下一個中國人我還是會試著跟他聊聊,但拜託,賞我一個有禮貌的中國人吧!

 

IMAG2207.jpg

IMAG2208.jpg

IMAG2267.jpg

IMAG2271.jpg

IMAG2273.jpg

IMAG228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