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.JPG

紅燈區探險!!!

 

 

身為膽大的旅人,紅燈區向來都是我造訪城市的口袋名單。

紅燈區是一個城市最原始的欲望,也是一個文化最赤裸的美感。從男男女女的打扮,可以看出這個城市最直接的「性感」定義。

馬尼拉的紅燈區很安全,路上的皮條客與鶯鶯燕燕算是有禮貌,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怕被強拉入店或是強迫「推銷」。放心的逛吧!

 

 

 

◆ 交通資訊    ◆

地點 P Burgos那條街就是紅燈區,從P Burgos與Makati Ave的交叉路口開始往裡面逛。要定位的話請定位Moulin Rouge

 

 

◆ 跟著老司機逛紅燈區    ◆

從Moulin Rouge這家店開始沿著P Burgos街往裡面走,立刻能感受到紅燈區真的很紅燈。

A4.JPG

 

越走越深入,霓虹燈已經照亮整條街了。

不像台北林森北路那樣的隱晦,馬尼拉的紅燈區都是門面大開落地玻璃,讓人可以一眼望進去。

A1.JPG

 

P Burgos音樂放的震耳欲聾,電音洞疵洞疵,讓我心情整個大好。我的腳步不自覺跟著電音踩下重拍,宣告馬尼拉夜晚才剛開始。

 

這條街一樓其實都是餐廳,可以在這邊吃個飯喝個酒再看看電視;二樓比較多是Club的型態,門口都有守衛。所以你要當它是餐廳街/酒吧街也好,來這邊點菜吃飯快進快出也可。

但是.....大家都心知肚明,來這邊吃飯的人眼睛看的可不是盤子上的菜.......

A2.JPG

 

這邊的紅燈區你說他張狂是滿張狂,霓虹燈亮到相機都不知道要對焦哪裡。

但你說他隱晦也很隱晦,因為他不像曼谷紅燈區一般,大啦啦的擺上裸女/性愛/按摩的字眼。

A3.JPG

 

 

但那些餐廳真的都是餐廳,不是酒店。鶯鶯燕燕不隸屬於任何一家餐廳,她們只能像打游擊一樣在路邊跟來往的食客打招呼。

至於....若是雙方對到眼了,要去哪裡辦事兒?是直接到隔壁或樓上的飯店?或是那些餐廳都有暗門可以通往另外一個快樂世界?

『她們可以到你的飯店阿,玩到你滿意為止,弄完了你也不用再花時間回飯店』 路邊的皮條客跟我說

天阿帶回飯店那不是太不安全了嗎?東西被偷怎麼辦!我心裡想

B1.JPG

 

除了P Burgos這條街外,有膽量的話也可以走走左右兩邊的小巷子。

巷子內的店就比較低調。少了霓虹燈,多了是直接在路邊攬客的小姐。

B2.JPG

 

我在這條街被搭訕了三次。

第一次是個小姐,不小心對到眼就直接衝向我說:『2000打砲好不好?』 2000是菲幣,相當於台幣1200左右。

第二次是個皮條客,他花了很多時間叫我不要在這邊找小姐,因為又貴又不安全。『附近有一家學生宿舍專門住大學生。大學生年輕又乾淨,而且直接在她們宿舍打砲就好不用帶回飯店,這樣你也不用擔心你東西被偷。要不要?很近我載你去。』 原來是位老司機要拐我去其他地方玩。

第三次是個業務。『老闆你需要威爾剛嗎?這盒是讓你超硬,另外這盒是讓你可以做很久。看你要哪一種功能?』哇連輝瑞原廠藥都拿得出來。

我愛做市調的毛病這時犯了。問他價錢,他反而先問我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。嘿嘿!這個經驗我在曼谷有學到,所以我懂他問國籍的目的:因為在東南亞國家眼中,日本人是屬於金字塔頂端,收入較高較會花錢,所以價格較容易抬高。

所以我說我是日本人,他開價開PHP 1500(台幣900),當我不買要直接走了的時候,他直接降價到PHP 1000(台幣600)。這個價錢波動也太大了吧!

B3.JPG

B4.JPG

 

除了正正經經的吃喝玩樂行程之外,紅燈區總是可以帶給我額外的旅行樂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