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.JPG

說要推薦曼谷的飯店我覺得好難,因為以台灣的標準,曼谷隨便一家飯店都是CP值超高。

所以我入住曼谷飯店向來以地點為優先考量,而今天推薦這家,更是我住過多次的好收藏,非常適合初次到曼谷遊玩的人。

 

 

 

Trinity Silom Hotel 崔尼提飯店

直接看看它的地點有多好。

曼谷區.jpg

★ 鄰近BTS/Chong Nonsi走路6分鐘。到各大捷運站景點都方便。Siam站(百貨區)、Chit Lom站(big C超市)、Nana站(酒吧區)、Asok站(百貨區與按摩店)、Thong Lo站(日本區)、Sala Daeng站(紅燈區)都是20分鐘車程的距離。

★ 位置居中,要去捷運到不了的玉佛寺、中國城、考山路、河濱夜市等,uber也只要THB 200以內。

★ 鬧中取靜,不在大路上所以晚上安靜

★ 離眾多Sky bar很近:ZOOM、W hotel、Sirocco、Zense等。喝完酒微醺最恨還要舟車勞頓才能回飯店了。

 

 

無敵泳池

我常住崔尼提飯店說穿了就是為了泳池。住過多數飯店,即使是五星飯店所謂的泳池也只是泡水池,讓住客玩玩水泡泡腳而已。

但只有崔尼提的飯店是認真的泳池:長25米,深度1.2M-2.2M,供應竹籐椅、大毛巾,可以好好游泳,想曬太陽上色也適合。

C1.JPG

C2.JPG

C3.JPG

 

 

房間與價位

四星飯店,雙人房最低價房大約THB 1500-2500跳動。越早booking價格越低。

建議可以選不含早餐。因為飯店本身沒有餐廳,所謂的早餐只是外包給隔壁的餐廳。既然都要走出大門到外面了,那條街上有更多選項。

假如還是想吃飯店外包的早餐,也建議當場付現就好。例如在agoda上兩人含早+THB 600/兩人,當天當場付現吃早餐THB 180/人。怎麼算都划算。(我不含早餐真正原因是....常常前晚喝掛隔天根本就是不吃早餐了XD)

A1.JPG

A2.JPG

A3.JPG

A4.JPG

A5.JPG

A6.JPG

B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