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6.jpg

又是一個在曼谷「逛街逛到膩、按摩按到煩」之後的好去處。


 

 

我也忘了宇宙是如何安排讓我發現這家射箭場,因為旅遊書不會介紹這種活動、中文部落格也幾乎沒有這家的介紹。基於在曼谷已經「逛街逛到膩、按摩按到煩」,我一看到射箭場立馬出發!

 

 

ArcheryThai(泰射箭場)

地址:直接看地圖。此射箭場在"All Star"複合活動園區內。
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22:00,假日10:00-22:00

收費

1. 體驗課程THB 250/人,30分鐘教練隨身指導,含所有裝備。

2. 教練指導課程上完後若想繼續留下射箭,可多付租器材費用THB 130/30min

注意

1. 單租器材看來比上教練課便宜,但為了自己與場邊人的安全,一定要上過課程之後才能選擇額外租借。

2. 請先電話預約,課程每整點開始。

3. 不在捷運線周邊,但搭uber很方便,可以定位"ArcheryThai"或是"All Star Sport"。

A1.JPG

 

同時販賣專業的射箭器材配備

A2.JPG

A3.JPG

A5.JPG

A6.JPG

 

 

 

 

上課囉

又是一個什麼都不用帶,人到就好的體驗課程!弓、箭、護具都包含在教練費用裡。

 

首先上護具:這是保護拉弓手指的護具。

B1.JPG

 

這是左手保護不被弓彈到的護具

B2.JPG

 

從站姿到握弓姿勢開始教。

B3.JPG

 

 

 

一對一教練,有位教練會一點點英文,有位會一點點中文,有一位只會泰文。但語言不通也不要緊,看教練的肢體我這個門外漢也是聽得懂。

B4.JPG

B5.JPG

 

 

 

幻想自己是精靈弓箭手!成就達成!

我覺得射箭的自己超帥。

A.jpg

 

我真的很認真在幻想我是奧蘭多布魯.....

B8.jpg

B6.jpg

 

成績:命中率80% !

你若信了也是滿傻的....

B7.JPG

靶紙大約手掌大,射箭距離五公尺。一局有6支箭,30分鐘含教學大約會射到六局。

 

射箭真是個不用曬太陽又舒壓的運動,非常需要肌肉穩定性,同時可以把心靜下來。很適合上班族的運動,把靶換成公司logo或老闆的臉,我想命中率可以再高三成吧。

 

 

 

新手村+5弓

這不是一個純觀光客的活動地點,這是個認真的射箭場。很多人是帶著自己的裝備來這邊練習。

看到隔壁高手的裝備,瞬間覺得體驗課程裝備就像新手村在陶甕裡面撿到的+5弓箭而已....

C1.JPG

C2.JPG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點這邊看一樣流汗又舒壓的泰拳課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