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029.JPG

我出國流浪真的只是換個地方生活。因為是生活,所以也要持續運動。

 

看了好多旅人的遊記,還沒看過跟我一樣閒到出國玩還要運動的。

那我就介紹健身房給跟我一樣瘋的人囉。

 

=====

LIFETIME GYM

地點:17街與Maha Bandula Road路口,二樓

費用:MMK 5000/一天(一天內可多次進出)

設施:啞鈴區、腳踏車機、跑步機、滑輪組、有氧教室、置物櫃、飲水機。無淋浴設施。

 

 

B1.JPG

◤啞鈴區、器材區。

 

B4.JPG

◤器材區。夠練了啦!!

 

B5.JPG

◤我最愛的滾輪組。

 

B6.JPG

◤三大架啞鈴夠練了。

 

B7.JPG

◤兩排的有氧器材。

 

C2.JPG

◤有氧教室,可以在這裡伸展拉筋。

 

A1.JPG

◤飲水機。

 

A2.JPG

◤有置物櫃。沒有鎖頭的話櫃台會提供。

 

 

幕後花絮:緬甸人都超猛的。我這次在三個城市都有去健身房,我發現當地人全都赤腳重訓。

練背練胸都赤腳就算了,連深蹲都赤腳。

 

D1.JPG

D2.JPG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緬甸人真的都喜歡赤腳運動、赤腳深蹲,連上跑步機都赤腳。走過三個城市的健身房都是如此。

點這裡看蒲甘健身房,Gold Gym

A8.JPG

 

點這裡看曼德勒。健身房,斯巴達Spartan

A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