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.jpg

待在喀比四天,划著獨木舟深入到無人祕境是我覺得最棒的回憶

 

喀比(Krabi,有些中文翻譯會寫甲米)位於曼谷南邊約800公里,是個位於北緯8度左右的海邊城鎮。喀比南方海域有非常多的小島,所以大部分的旅客都會選擇游泳、浮淺、踩沙等水上行程。

但喀比同時是石灰岩洞的地形,從機場進市區的路上一定都看的到大大小小奇形怪石,就像電影阿凡達飄浮在空中的靈山大石一樣。划著獨木舟深入到無人石灰岩秘境,是我在喀比四天最棒的體驗。

B1.JPG

 

 

划船的行程跟旅行社購買(旅行社資訊與推薦導遊請見文後)

從飯店接至登船口如下

A1.JPG

 

即使是不會游泳沒划過船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,人到就好。

划船設備、救生衣、礦泉水、咖啡等等一應具全。

A2.JPG

 

 

 我的獨木舟體驗 

隨著船槳划動,沿著河岸往上游走。這邊氛圍完全與喀比觀光小島不同。

沒有吵鬧的群眾,只有大自然與一根槳的對話。大自然想震驚我多久,我就停留多久。很多時候我乾脆雙手暫停划動,試圖止住獨木舟的速度,幫自己爭取多一點時間將空氣中的氛圍存進腦裡。

我划過壯闊河岸與大山。

A.jpg

 

我划過濃密蔭涼的紅樹林河道。

D1.JPG

 

我划過石灰岩洞

B1.JPG

 

我划過河流與石頭交錯的瞬間。

D2.JPG

 

也划過被壯闊棕梠樹隱藏起來的祕境湖泊

D3.JPG

 

 

或許你跟我一樣會拍超多這種視角的照片

A3.JPG

A4.JPG

 

也或許是這種空靈的遠景

A5.JPG

 

也或許是盤根交錯的紅樹林

C1.JPG

 

更有可能是時間累積出來的石灰岩地形

B2.JPG

B3.JPG

B4.JPG

B5.JPG

 

划獨木舟的體驗,沒有冷氣吹,沒有頂級泰式美食。但這是我這四天最棒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行程介紹

這個行程是跟奧南沙灘附近的旅行社訂購的,而實際執行的單位為以下,所以直接提供執行單位的資料

 

旅行社:CHANG ANDAMAN KRABI

推薦導遊:Dern(英文)

TEL:+66-98-670-6292

費用:半天5小時,划船時間2.5小時,每人THB 1000,含裝備、礦泉水、午餐,飯店/登船處來回接送。

注意:

1. 服裝建議穿泳裝、短褲、拖鞋。雖然不會被潑到水,但隨著船槳划動最後會沾濕衣服的。

2. 有半日行程:共5小時,含划船時間2.5小時;以及全日行程,含划船與祕境游泳。

3. 跟旅行社請用表單價5折開始殺,7折以下成交都是合理的價格。例如半日1400,旅行社直接開1000給我。其實還能繼續殺,只是覺得旅行社業務服務很好所以就當作他的小費了。

4. 推薦導遊Dern。參加過許多泰國團,雖說是英文導遊但英文其實並不是很好。頂多對行程能做簡單的介紹,假如想要詢問其他問題,就卡住了。但Dern的英文還不錯,能夠溝通。

F1.JPG

 

F2.JPG

F3.JPG

E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爺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